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社区小义工教你做鞭炮

[作者:黄彩轩|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5-02-11] [ ]

图片 (3)_副本.jpg

梓茵小义工拉着社工说“姐姐,我会做鞭炮,很好看的,快过年了,我可以教小朋友们做鞭炮”。于是,在2月12日上午,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为社区小朋友举办的鞭炮制作活动,由梓茵小义工担任“小老师”,为社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活动伊始,社工首先带领组员开展破冰游戏——大风吹,游戏让组员的心情放松,现场气氛活跃。紧接着便由“小老师”梓茵做示范,一步一步得带领小朋友们制作鞭炮,小朋友们都专心跟着“小老师”的步伐,生怕错过一个步骤,当其中有的小朋友跟不上步骤,出现疑问时,“小老师”便会停下来,组员之间便会互相指导,互相帮忙。一个小时之后,鞭炮逐渐成型于每个小朋友的手中,大家都对自己手中的鞭炮爱不惜手。
     社区的发展重在有志愿者的参与,小义工的积极自荐可以说明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志愿者正处于良性发展当中,中心社工表示会根据志愿者的需求,尽可能为他们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平台。
上一篇:社区互助:点心送长者
下一篇:石排居家养老社工多方联动齐敬老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