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元宵佳节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王惠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2-14] [ ]

 20220212+埔心中心+元宵佳节送温暖 (3).jpg

212日上午,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元宵佳节送温暖活动,社工联合埔心村老年人康乐协会成员一起制作汤圆并派送给埔心村年满80岁以上的长者和第一季度生日的特殊群体。

活动前,社工邀请埔心村老年人康乐协会成员负责烹饪“汤圆”,成员们有条不紊地展开工作,从食材的购买、准备烹饪,大家都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早上10:30社工和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煮好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服务对象手中并详细询问了服务对象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同时进一步了解老人及特殊群体近期的需求和困难。社工和志愿者们叮嘱服务对象近日天气比较寒冷要及时添衣物保暖。袁婆婆表示,谢谢社工们提前让我感受到热闹的元宵节气氛,感谢社区对我们老人家的关心!”准备离开时,社工祝愿服务对象健康美满、合家安康!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心态。从现场来看,和服务对象聊家常的气氛很温馨和睦。

祝福问候虽小,但尽显浓浓关怀心。埔心社区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服务对象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别样的亲情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巧做中国结,欢喜迎新年
下一篇:欢乐元宵庆团圆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