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七彩夏日”青少年暑期兴趣小组圆满结束啦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4] [ ]

 

2019年8月14日,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七彩夏日”青少年暑期兴趣小组圆满结束。本期暑期兴趣小组维持一个多月,开设了中国舞、爵士舞、创意绘画、素描、话剧共5个兴趣小组,共服务400多人次。

两个舞蹈兴趣小组主要学习内容是舞蹈的基本功和成品舞蹈虽然许多组员都是零基础学习,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和组员们的刻苦练习下她们不断进步,一点一点地掌握正确的基本功。课后组员们相互监督指导和积极练习使得她们的学习进度快速,能很好的记住音乐与舞蹈动作。组员们态度认真,跟随老师的舞步激情舞动,展现出阳光气质和蓬勃朝气。两个绘画兴趣小组分别主要学习素描和油画棒、水粉、太空泥的使用。小组存在组员年龄偏低,差距较大的问题,但在老师和社工协调下让小组活动顺利进行。组员们掌握绘画的基本功,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根据自己喜爱的颜色搭配,绘画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话剧小组的组员们通过分配角色和台词找准自己的定位,揣摩角色的性格特点,设计表演动作与表情,让人物形象栩栩如生。

通过开展暑期兴趣小组,让更多的青少年学习舞蹈、绘画和表演艺术,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学习娱乐环境,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组员们表示参加兴趣小组让她们收获了自信、勇气等,还收获多份真挚的友谊,希望下次暑假还来参加。

上一篇:“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绿色低碳宣传活动
下一篇:“你我齐相聚,合乐融融”长者生日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