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你我齐相聚,合乐融融”长者生日会

[作者:王佩珊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6] [ ]

 

  为进一步活跃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丰富社区长者的晚年娱乐生活,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8月16日在青少年活动室开展了“你我齐相聚,合乐融融”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本次生日会吸引了50多名社区长者参与其中,还获得了益力多东莞分公司的大力支持,让长者们度过了不一样的生日。

活动前,长者们来到活动现场见到熟悉的老朋友,嘘寒问暖,谈笑风生,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活动在社工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就正式开始了,随后,由益力多东莞分公司李舒华女士通过PPT以及模型来给长者讲解肠道健康知识,在问答环节中,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纷纷举手回答,场面一片热闹。 在问答环节结束后便到了庆生环节了,社工与舒华带领着长者们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吹蜡烛,一起过生日,他们都表示又过上一个难忘的生日。长者们的儿女对社区中心为长者举办生日会的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认可,希望社区中心继续开展季度长者生日会,让更多的长者享受如此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为了让埔心社区长者们安度晚年的生活过得更幸福和安稳,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每个季度都会为社区长者举办一次集体生日会,将生日聚会打造成为中心的一个常规活动,让社区长者老有所乐。通过活动,使得社区的长者充分享受了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七彩夏日”青少年暑期兴趣小组圆满结束啦
下一篇:我是快乐的小厨师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