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欢乐元宵庆团圆

[作者:陈蓉婷|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2-16] [ ]

 20220215+埔心中心+欢乐元宵庆团圆 (2).jpg

215日,正值元宵佳节,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元宵节主题活动,吸引近160名居民参与。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社工们早早就开始精心准备以元宵节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包括:元宵节送餐送温暖活动、彩绘理财存钱罐的亲子DIY活动和“元宵拍照框”摊位小游戏互动活动。线上活动中,参加者通过拍摄元宵节vlog,纷纷发来自己家乡过年和元宵节时的风俗习惯与大家分享,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同地方不同的文化氛围。线下活动中,通过邀请社区居民到埔心中心参与游园小游戏,一起感受元宵节的气氛。为了让气氛更加活跃,活动现场设置了小游戏,如扭扭球和夹珠子等比赛环节,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抽奖环节更让现场气氛上升到最高点。活动的尾声,参加者表示埔心社综精心策划与往年不一样的元宵节活动,让社区居民有了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

疫情阻挡不了我们热爱美好生活的脚步,埔心中心此次开展欢乐元宵节主题活动,引导居民进一步了解各个地方的传统文化,也让居民感受节日的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上一篇:元宵佳节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