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义修义剪进社区,便民服务暖人心

[作者:王佩珊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22] [ ]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传递温暖和关爱,更好地服务社会群众。322日上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携手石排志愿者协会、新美高美容美发店及石排群英家电维修店在埔心村塘面篮球场开展义剪、义修活动,共吸引30多名长者参与活动。

早上830分,社工及志愿者们来到塘面篮球场简单的认识后便开始分工行动,搬桌椅,贴横幅,做好义修、义剪的前期准备工作。一会,长者们便陆陆续续来到了现场,社工安排志愿者免费为长者进行义修义剪,还另外安排志愿者与等待的长者们聊天,了解他们近期生活及心情。在义剪师傅巧手打理之下,长者们面貌一新,而得到免费修理小家电服务的长者们更是竖起了大拇指,夸奖2名专业维修人员,电工手艺真是不得了!

 

健康加油站是埔心中心项目之一已成为埔心社区长者的日常活动,社工+志愿者的服务模式,将继续为长者们提供便民服务,满足社区长者的需求,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齐齐创建和谐社区。

上一篇:活力三月,我们一起来春游
下一篇:知识大比拼•竞赛展风采——青少年知识竞赛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