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知识大比拼•竞赛展风采——青少年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肖钊儿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23] [ ]

 

真正的勇士不仅要有长期积累的储备知识,更要有敏锐的反应速度,323日下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也迎来了勇士们的挑战,组织了13名小勇士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首先社工带领一群小勇士进行了破冰游戏——你演我猜,让大家展现出个人的才华与魅力;游戏的结束也意味着紧张激烈的环节到了,本次的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学校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真正的勇士是敢于面对选择的,是加分还是减分,答案就在那里,题目不难也不易。在一场脑力大比拼后,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决出第一、二、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可以让大家在互动的学习平台中汲取知识,同时增进了大家互动、交流和学习。

上一篇:义修义剪进社区,便民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阳光雨露 心灵氧吧”—情绪优化体验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