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阳光雨露 心灵氧吧”—情绪优化体验顺利开展

[作者:吴黛丽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11] [ ]

 

为切实保障村民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心理保健的认识,引导村民情绪优化、释放压力,加强情绪优化的能力。43日下午,石排镇企业工委、“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埔心村“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在埔心社区五楼“晴朗心灵”咨询室开展了“阳光雨露 心灵氧吧”—情绪优化体验活动,吸引了19名村民的积极参与。

活动首先由田燕老师向参与者讲授情绪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以及情绪优化的一些经验和方法;接着,组织全体参与者通过热身游戏——传声筒进行互动,调动现场气氛;随后田老师讲解了沙盘的由来及操作流程,并引导参与者自由组合,组成三个小组进行沙盘游戏体验,感受沙盘游戏带来的心灵洗涤、情绪优化的过程,体会沙盘游戏的魅力。

 

在小组分享环节中,参加者分享了各自所选的沙具和摆放位置的想法,田老师根据大家的分享进行点评与总结。参加者表示,通过这次寓教于乐的心理体验,反思过去,遇到负面情绪时,调整优化情绪,释放压力,进一步促使自己内心成长。

上一篇:知识大比拼•竞赛展风采——青少年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邻里同行,相约鲤鱼洲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