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邻里同行,相约鲤鱼洲

[作者:王佩珊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11] [ ]

 

2019410日上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社区长者开展“邻里同行,相约鲤鱼洲”长者出游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十多名社区长者积极参加。

活动当天早上,前来参加的长者们早早来到中心集合,社工讲解完注意事项后,逐一安排长者们坐车,共同前往鲤鱼洲。到达目的地后,长者们纷纷被风景如画吸引着, 在旅途中长者们欢歌笑语,其乐融融,随后社工带着长者们游览景区,他们还主动和同伴一起合影留念。在中途休息时,长者们纷纷拿出自己去的零食与同伴及社工分享,很多长者们都说:“这次旅途玩的很开心!

 

此次出游活动,社工和长者们关爱同行,相互交流分享心得,不仅满足社区长者出游的愿望,又增强了邻里情感的交流,促进社区和谐,丰富长者们的晚年生活。

上一篇:“阳光雨露 心灵氧吧”—情绪优化体验顺利开展
下一篇:小手加巧手,晚餐由我做主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