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埔心社区开展健康加油站——义诊、义剪活动

[作者:王佩珊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24] [ ]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温暖和关爱,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增强社区长者对健康的关注,724日,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携手社区义诊医生及新美高发型师在埔心村塘面篮球场开展健康加油站项目活动,共吸引近20名长者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来到塘面篮球场,开始分工行动,搬桌椅,贴横幅,做好义诊、义剪的准备工作。 一会,长者们便陆陆续续来到了塘面篮球场,并自觉排队进行咨询、问诊、理发。活动现场,义诊刘医生不仅认真地为长者们测血压,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的咨询问题,从饮食、运动、用药等注意事项给予了合理建议,不仅如此,长者们还可以在活动中享受新美高发型师免费理发服务,受到长者群众的一致好评。

 

健康加油站是埔心中心项目之一已成为埔心社区长者的日常活动,社工+志愿者的服务模式,将继续为长者们提供便民服务,满足社区长者的需求,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齐齐创建和谐社区。

上一篇:指尖上的绽放——亲子马赛克杯垫DIY活动
下一篇:生命诚可贵——红十字会生命体验馆参观体验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