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指尖上的绽放——亲子马赛克杯垫DIY活动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21] [ ]

 

为了增进社区居民的亲子感情,促进亲子的相互理解、提高家庭默契力和沟通的关系,721,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妇女之家开展了“创意黏贴,亲子马赛克杯垫DIY活动”,活动吸引了16对亲子的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由社工致开场白,欢迎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家长和孩子讲述杯垫的制作流程。接下来是杯垫制作环节,社工和志愿者将材料包分派到每对亲子手中,家长和孩子们按照说明书一步步地制作作品,很快就有亲子完成第一个步骤,等胶水风干后马上又开始第二个步骤了。在活动过程中亲子共同构思杯垫的造型,不少孩子发挥创意,制作属于自己特别的杯垫。在家长和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每对亲子的参与作品完成度都非常高。

本次活动促进了亲子间的情感表露与意见交流,家长们表示看到了孩子身上的另一面,如专注认真、动手能力强、色彩搭配和谐等。孩子们表示感受到了家长的鼓励和支持,在今后也会不断努力,细心认真做好每件事。

 

通过本次活动,亲子对彼此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亲子的情感交流和沟通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参与类似亲子活动。

上一篇:青少年“安全随行,快乐暑假”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埔心社区开展健康加油站——义诊、义剪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