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青少年“安全随行,快乐暑假”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10] [ ]

 

为了增强青少年暑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减少和防止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710日下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青少年“安全随行,快乐暑假”教育活动,活动吸引22名社区青少年参与其中。

活动主要围绕假期防溺水、防拐、防骗、防毒的安全问题展开。活动中,社工向青少年普及了暑期安全防范和应急自救等知识,切实提高青少年的暑期安全防护意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除了知识普及外,活动还通过宣传视频的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在这中间穿插着趣味小游戏,使青少年的参与热情被调动起来,青少年们积极参与竞答,气氛热烈。

 

此次暑期“四防”安全教育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生活,使他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还大大地提高了青少年暑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青少年的暑期撑起了一把平安伞。

上一篇:珍爱生命 防范溺水——防溺水宣传活动
下一篇:指尖上的绽放——亲子马赛克杯垫DIY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