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珍爱生命 防范溺水——防溺水宣传活动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12] [ ]

 

随着夏季的来临,居民下水游泳事件时有发生,为了增强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712日下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埔心文化广场举行了防溺水宣传活动。

社工和志愿者小分队向居民分发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溺水的危险性,提醒广大家长孩子要切实增强溺水安全防范意识,尽量远离水域,未经家长允许坚决不去不明水域游戏戏水,不去野外水域、渔湖、泄洪沟等水深危险地段游玩打闹。宣传单上还有关于预防溺水的小问题让居民填写,让更多的家长、孩子了解防溺水的重要性,家长进一步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力度,做好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坚决防止溺水事件发生。

 

通过防溺水宣传活动,让居民充分认识到了溺水的危害性,了解了自防自救知识,认识到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珍爱生命。社区居民进一步提高了对孩子的监管意识,为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

上一篇:粽香情,端午节亲子DIY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青少年“安全随行,快乐暑假”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