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活力三月,我们一起来春游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17] [ ]

 

春意浓浓的三月,正是春游的好时节!317日上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社区20名青少年到石排镇海仔湖欣赏正盛开的樱花。活动旨在通过春游让大家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学习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

上午9点,20名青少年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了美丽的海仔湖。本次春游活动共分了3个环节。首先,由社工带领青少年玩热身游戏,通过“我是叉烧包”的破冰游戏打破了彼此的陌生感。接下来便是才艺展示,青少年踊跃展示,你展示一字马,我展示背诵古文,他展示高歌一曲,才艺精湛的青少年引得周边的游玩者前来观看,掌声连绵不断。最后,社工带领青少年前往樱花胜地,正值樱花盛开时,有些青少年拿出相机,把美美的樱花拍下来,也有些三五成群结伴拍照,留下美好的时光,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

 

本次春游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虽然感觉有些疲劳,心情却很畅快。这次春游,大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紧张的学习压力,同时,也增强了青少年之间的感情。

上一篇: “耆乐融融、同庆生辰”长者生日会
下一篇:义修义剪进社区,便民服务暖人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