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绿色低碳宣传活动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5] [ ]

 

为了更好地带动青少年参与垃圾分类,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8月15日上午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绿色低碳宣传活动,活动共吸引了19名青少年报名参加。

社工通过幻灯片播放的形式向孩子们讲解了生活垃圾的产生、种类、资源利用、运输、处置方式以及垃圾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活动现场,社工和孩子们进行了积极互动,向孩子们提出了“生活垃圾分几类、如何做好垃圾分类”等多个问题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回答正确的小孩子发放小礼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中孩子们热情的投入到环保墙的绘画制作中,低头涂色,专心致志的样子宛如一个个小画家,在孩子们的画笔下,一起维护我们的地球家园。希望通过孩子们纯真的视角,能呼吁更多的人一起学习垃圾分类。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青少年的环保理念,还让青少年发挥想象力画出对垃圾分类环保理念的创想。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让青少年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高参与意识,使垃圾分类工作走进社区家家户户。

上一篇:生命诚可贵——红十字会生命体验馆参观体验活动
下一篇:“七彩夏日”青少年暑期兴趣小组圆满结束啦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