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社区中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传承非遗文

造纸术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距今已经有

石排社综助

为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志

“因为爱,所以大声说出来”母亲节活动

[作者:王佩瑜|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5-07] [ ]

20200501+石排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因为爱,所以大声说出来”母亲节活动2.jpg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一个充满爱的节日——母亲节。为了庆祝母亲节的到来,感恩母爱的伟大,石排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提前开展“因为爱,所以大声说出来”母亲节线上活动,活动时间是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5月7日。

本次线上活动社工采取了两种参与方式。第一种是“合照与祝福语”,参与者将自己与母亲的合照,以及自己想对母亲说的话或祝福语,一起发送到微信公众平台;第二种是拍摄“母亲节”视频,视频内容与本次活动主题相关即可。

活动的参与者主要是青少年,他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其中不少参加者表示感谢母亲的孕育与教导,真诚地对自己的母亲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社工希望借此次活动让参与者感恩自己的母亲,感恩母亲的辛勤付出。活动截至后,社工评选出优秀奖十名,参与奖十名,通过电话联系获奖人员前来中心领取小礼品。

本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还有助于青少年培养感恩意识,学会表达对母亲的爱意。最后,石排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全体社工在此祝各位妈妈、准妈妈、未来妈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永驻、幸福快乐!

上一篇:石排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走访水贝村
下一篇:便民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暖人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