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社区中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传承非遗文

造纸术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距今已经有

石排社综助

为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志

金秋十月入户送温暖

[作者:王惠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10-20] [ ]

20221020-金秋十月入户送温暖-王惠玲.jpg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文明新风,10月20日,石排村社综开展叶屋村高龄、独居、困难长者的探访活动,给长者们送去一份温暖与关爱。

活动当天,社工带着“长寿面”来到长者家,每到一户热情地与长者拉起家常,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状态,倾听长者们的需求,并嘱咐长者们多注意天气变化,秋季早晚温差大要小心注意不要着凉,保重身体。 “我一个人住能得到你们的关心,内心太感动  ,太感谢了,我心里面暖暖的!”刘婆婆激动地对社工说道。

此次探访活动,对长者们来说虽然是短暂的陪伴,但表达了石排村社综对辖区长者们的切实关爱,把温暖送进了15位长者的心中。石排村社综将继续定期组织开展探望活动,营造浓厚的爱老、敬老的和谐氛围。

上一篇:时间小达人,亲子手工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