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社区中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传承非遗文

造纸术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距今已经有

石排社综助

为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志

“月圆中秋,关爱同行”中秋困难群体探访活动

[作者:黄宝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9-08] [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自古以来都是阖家团圆的日子,正当和家人围坐一起吃月饼、品香茗、赏明月、话家常、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石排镇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22年9月8日早上,为让水贝村困难群体感受社会的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开展了“月圆中秋,关爱同行”中秋节困难群体探访活动。

大合照.jpg

活动当天,石排社综社工和莞爱志愿者带着爱心商家石排锦泰食品厂捐赠的月饼深入水贝村走访慰问11户低保残疾困难户,为他们提前送上中秋节的祝福。家常里短中,一声声问候,一份份礼品,装载着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家庭中秋佳节亲切的祝福,困难群体家庭倍感温暖。

社工在聊天的过程中了解到他们家庭最近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问题情况并鼓励困难群体要保持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通过力所能及的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最后叮嘱家人照顾残疾家庭成员的同时也需要保重身体。

1e0b9777cb92eb18153cc5943613351.jpg

通过此次探访活动,不仅温暖了社区困难群体的心,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众带来的节日的祝福和关爱,爱心人士及单位投身于关爱困难群体的公益事业中给社会带来模范积极效应,使和谐文明社区创建起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小球大志”暑期乒乓球学习小组圆满结束!
下一篇:石排社综:青少年护牙健齿,你做对了吗?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