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社区中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传承非遗文

造纸术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距今已经有

石排社综助

为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志

【我为群众办实事】“小球大志”暑期乒乓球学习小组圆满结束!

[作者:黄宝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8-14] [ ]

IMG_2702.JPG 

为了丰富社区儿童的暑期文体生活,在石排公共服务办指导下,石排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227月24日-8月14日(逢周日)开展了小球大志”暑期乒乓球学习小组,意在增强社区儿童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儿童的兴趣爱好,减少儿童在家玩手机和电脑的次数。让他们在参与暑期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国球的魅力。

小组开展前社工根据暑期天气炎热,溺水频繁发生,所以在小组开展前,社工会进行一轮防溺水知识讲解,分别有:1、遇到溺水应该怎么办?2、不慎落实,冷静自救。3、防溺水6不准等等知识。

此次兴趣小组共4节,邀请到了健力乒乓球的刘教练担任本次乒乓球教练。小组现在由刘教练带领社区儿童学习乒乓球的知识,从用左手抓球和抛球、球拍托球、球拍颠球等几个维度帮助成员培养球感,教成员们握拍方法等。成员们踊跃参加,非常投入,仔细聆听教练的每一个要点。

通过本次举办的社区儿童乒乓球兴趣小组,不仅提高了儿童们的球技,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到乒乓球运动的趣味性,以及锻炼身体的重要性;也让儿童们从活动中体会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丰富其暑期生活的乐趣。

上一篇:笔绘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篇:“月圆中秋,关爱同行”中秋困难群体探访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