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不忘初心,相伴前行” 大众社工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帅世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12-22] [ ]

DSC_0637_副本.jpg

 由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大众员工委员会、大众党总支承办,妇联督导组协办的“大众社工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东莞市莞城区北隅篮球场举行。机构全体同事共分为12支运动员队伍进行了激烈而有趣的角逐,值得一提的是机构党总支亦组织一支党员运动员队参与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机构党建风采。

本次运动会共设“草地涉险”、“四渡赤水”、“地道点兵”、“红线交通”四个红色主题竞赛项目,各参赛团队完成每一个项目获得相对应的积分,比赛完成按积分累计多少设置一、二、三等奖。同时本次运动会设置“最具娱乐精神团队”、“最佳精神风貌团队”两个特别奖项,表彰充分展现团队风采和活力的参赛团队。

上午930,运动会正式开始。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各个参赛团队身着精心准备的服饰、踏着整齐的步伐,高呼必胜的口号,斗志昂扬地踏入赛场,现场气氛热烈。

DSC_0653_副本.jpg

在接下来的比赛环节里,各参赛团队纷纷派出自己的实力队员,在阵阵加油声、欢呼声中,齐心协力地为队伍的荣誉而战。第一个项目“草地涉险”,模拟红军过草地时的情景,要求参赛选手相互配合,利用两块胶垫交替前行,直至终点。经过三轮比拼,东城大汾组拔得头筹,为接下来的比赛奠定良好的基础。在接下来的项目中各组越战越勇,利用比赛间隙各参赛团队积极讨论分工、布置战术,为团队的荣誉积极承担,献计献策。各参赛团队反复演练,变换策略,只为团队获得更好的成绩。

DSC_0822_副本.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东城大汾组荣获本次大赛的第一名;这也是这一团队第二年获得这一荣誉。党总支组和行政组获得第二名;获得第三名的分别是大径蛤地雅园组、浦心赤坎组。同时虎门厚街民政组团队荣获“最佳精神风貌团队”奖,火炼树流涌尾团队荣获“最具娱乐精神团队”奖。活动的最后,人资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员工委员会主席及委员为获奖队颁发奖金和证书。

本次运动会圆满完成,获得同事们的赞誉,能够为团队取得良好的成绩为努力让同事们感到无比的自豪,赛后大家纷纷通过朋友圈的方式纪念这一时刻。机构副总干事表示:一件事情能够坚持三年是不容易的。希望同事们将本次大赛中的团队力量更好的运用到工作中,创造更多的“大众故事”。

上一篇:我机构成功举办“喜迎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八载积淀,从心出发——大众社工退修营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