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省民政厅专题调研组莅临大众社工 开展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调研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1-16] [ ]

 微信图片_20180116170539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对人才工作和社会工作的新要求,切实践行广东省委在全省部署开展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11617日,省民政厅社会工作处处长郑章树率领调研组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1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听取我机构有关人才队伍总体状况的汇报。机构创始人、理事长张建鸣、总干事丰淦锋、副总干事陈锦坤及机构主要管理人员出席调研会。会上,机构总干事丰淦锋首先围绕大众社工目前的人员构成、服务开展情况、人员流动情况、人才培养和激励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不时提出问题,就如何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与我机构代表进行了探讨。调研中,机构理事长张建鸣先生也就我市社会工作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并与调研组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116170841_副本.jpg

会后,调研组在市民政局召开了座谈会,并于17日上午前往位于道滘镇的市妇联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调研组对我市社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省民政厅社会工作处处长郑章树指出,在参与社会治理过程中,社会工作者要找准服务对象,精准输出社工服务;要协助政府贯彻落实好各项政策,确保政策落地惠民;要深入了解服务对象需求,提供专业化社工服务。

上一篇:大众社工代表出席2017南城社工总结会
下一篇:“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大众社工年度汇报会顺利举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