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三小时的相聚,一整年的精彩 ——大众社工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迎新年会圆满落幕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1-17] [ ]

 

辞旧迎新,总结过往,展望未来。1月17日,大众社工80个服务点的200多名同事在南城相聚,共赴大众社工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迎新年会,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2020年已到来,我们已做好计划,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开启新一年的奋斗。

年会图片1.jpg

活动伊始,大众社工联合创始人、副理事长丰淦锋先生首先代表机构理事会宣布了机构管理团队人事任命决定:任命陈锦坤为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任命彭显荣、王瑸玢为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新一届管理团队成员均有着丰富的实务和管理经验,在机构理事会的带领下,大众社工将继续昂首前行,开创更美好未来!

年会图片2.jpg

紧接着,丰淦锋副理事长进行新年致辞,不仅回顾了机构从创办至今的发展历程,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他表示大众社工始终坚持“社工管理社工”,如今新的管理团队正式组建,机构发展更有信心,同时期待更多人才不断涌现,也希望大众社工能够为社工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

年会图片3.jpg

致辞完毕,年会的各项流程正式开始。2019年是大众社工成立十周年,也是充满收获的一年,正是因为有每个服务点团队和每一位同事的付出和努力,我们才能取得硕果累累。在年度颁奖环节,机构先后表彰同工“社会贡献奖”1名,“优秀讲师奖”4名,“优秀作者奖”2名,“特别支持奖”5名,“优秀推广奖”1名,“优秀创新奖”5名,“优秀党员奖”5名,“学习积极分子”3名;表彰集体“品宣工作优秀奖”1个,“对外传播优秀奖”1个,“优秀摄影团队”1个,“年度‘敬业奖’”2个,“2019年表现出彩服务点”11个。

随后在月初服务汇报中获奖的6支队伍,在现场向全体同事展示服务风采,获奖队伍代表清晰的汇报思路,获得现场阵阵掌声。优质的服务离不开用心的付出,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创造更多精彩!

年会图片4.jpg

年会现场,佛山市南海区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简嘉卓和两位同事专程前来,在参加机构年会之余,也应邀为我们做了主题分享,讲述南海大众在社区营造和社区治理方面的探索与心得。在接下来的2020年,让我们共同期待,东莞大众与南海大众更多的精彩交流与合作!

深受大家喜爱的抽奖环节,加上有趣的游戏互动,活动现场高潮不断掀起,在中奖的欢呼声中,我们看到了美好的未来正在等待着我们,新年的步伐已经迈开,我们要勇往直前,让我们相约下个年度,再叙精彩!

年会图片5.jpg

上一篇:重庆大学教授莅临机构调研
下一篇:省民政厅社会工作优秀案例评选工作小组莅临机构监测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