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2021年线上年会 | 心系大众,云相聚,共话精彩未来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2-04] [ ]

 2月4日正好是小年,在这个喜庆团圆的日子,布会场、调设备、测网速,大众年会工作小分队已早早地做好准备!在前线服务点,同工们很用心地营造了一个个充满年味的分会场,并录制了祝福视频,一起为新的一年加油打气!

上午九点,一切设备准备就绪,2021年大众社工线上年会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210223103424.jpg

 

在这个喜庆、欢乐的日子,机构理事会也莅临年会现场,为全体同工送上问候与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23103533.jpg

 

大众社工创始人、理事长张建鸣先生向同工们致以真诚美好的祝愿,肯定了每一位大众人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表达了对机构未来发展的期望与祝福。

随后,大众社工副总干事彭显荣对2020年度机构服务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带领同工们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帮助同工们理清工作思路,为新的一年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210223103539.jpg

 

一、表彰仪式为获奖者点赞

过去一年,面临一场场“大考”,大众社工始终坚守初心,勇往直前,不断创新,交上了一张张满意的答卷。

一切成绩都离不开各个服务点和每一位同工的付出和坚持,本次年会对所有为机构、为行业和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服务点和同工进行了表彰,同时也利用网络连线的方式,邀请优秀代表分享他们的感想和工作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223103707.jpg

 

抗疫正能量

在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大众社工毫无退缩,义无反顾地承担起责任,各服务点积极创新服务方式,想方设法为一线抗疫工作者提供贴心的支援与帮助,细致入微地助力服务对象安心抗疫,责无旁贷地参与到社区的执勤抗疫和入户走访等工作中。同工们的付出与坚守,换来了社区的健康与平安!

 

幻灯片2.JPG

 

为优秀的团队喝彩

优秀的成绩离不开优秀的团队。2020年,机构的多个服务点紧跟社会发展和服务对象的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开展特色服务项目,积极链接社会资源,为社工服务的发展注入更多力量。

 

幻灯片3.JPG

 

2020年,大众社工扶贫服务团队在国家民政部、广东省民政厅和东莞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多次奔赴云南、湖北、揭阳,开展对口帮扶、驻地服务和督导培训等工作,并持续通过线上督导的方式为合作单位提供专业的指导与支持,充分展现了社会工作助力脱贫攻坚的责任与担当。

 

幻灯片4.JPG

 

在展现行业形象方面,大众社工艺术团经过两个月的筹备与排练,以手语舞《“疫”往无前》在2020年东莞市民政系统文艺汇演中精彩亮相,展现了东莞社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动人故事。

感谢忠诚服务同工

2021年是机构成立的第十二年,多年来,有很多优秀的大众人扎根机构,与机构一起成长。他们的青春在大众社工绽放,他们用专业和坚守书写自我价值。今年,有六位入职满十年的同工获得“忠诚服务奖”。

幻灯片8.JPG

年会现场,我们也通过网络直播连线了张东海督导。张督导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和亲身经历,与同工们分享了他十年间的工作心得,鼓励同工们在专业上不断探索。

 

大众人棒棒哒

优秀的同工才能组成优秀的团队,在本年度表彰的优秀同工里,有以身作则、树立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有经验丰富、言传身教的督导人才,有为行业贡献专业力量的资深社工,也有满怀志向的大众新人……

他们敬业爱岗、乐观上进、多才多艺,在各个领域中发挥自我价值,贡献专业力量。正是每一位上进努力的大众人,让“大众社工”的品牌日益深入人心!

 

幻灯片7.JPG

幻灯片6.JPG

幻灯片5.JPG

幻灯片7.JPG

幻灯片10.JPG

 

二、服务汇报展现非凡风采

1月份,大众社工在机构总部举行了2020年度服务汇报会,共有8个服务点和项目荣获奖项。

 

微信图片_20210223104556.jpg

 

汇报当天,由于疫情防控措施,很多同工没能到现场观看。年会上,我们提前录制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秀服务汇报视频,并通过线上播放的方式一一展现给同工。

 

三、幸运抽奖嗨全场

欢乐的年会现场怎能少得了幸运抽奖,今年,我们也创新了抽奖方式,除了传统的抽奖方式,还新增了多轮线上参与互动抽奖环节!

 

微信图片_20210223104642.jpg

 

恭喜中奖的幸运同工,也祝愿每一位同工在新的一年都有好的运气,心想事成!

年会的尾声,机构党总支向全体同工发出倡议,号召机构党员和同工起带头作用,春节期间非必要不离莞,并号召同工们利用假期观阅优秀的影视节目和书籍,积极参与机构征文和新春vlog征集活动,一起打卡记录这个不一样的精彩春节!

 

欢乐、精彩的线上年会圆满落幕,感谢每一位同工的参与,感谢所有参与年会策划和筹备的同工,因为有你们,我们总能遇见温暖和感动!

春节即将来临,大众君祝全体同工新春快乐、平安健康、牛气冲天、万事顺意!

上一篇:抗疫暖心包2.0直达14镇街,助力全体同工安心过春节
下一篇:妇女节系列活动 | “巾帼向党·奋斗新征程”,大众社工在行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