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铜仁社会服务人才来莞实地研学,莅临大众社工参观交流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7-07] [ ]

 DSC_1125.jpg

7月6日至9日,由东莞市民政局、东莞市社会工作协会、铜仁市民政局协作开展、东莞市慈善会第二届公益慈善项目创投活动资助的“莞铜友力”社会服务共进计划开展铜仁市社会服务人才来莞实地研学活动。

7月7日上午,由铜仁市民政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廖明峰带队的铜仁市、县民政局领导、社会工作机构负责人等一行25人在东莞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王志伟的陪同下来到大众社工参观交流。大众社工党总支书记、总干事陈锦坤、副总干事王瑸玢热情接待。

在参观中,陈锦坤向廖明峰主任和铜仁社会服务人才一行介绍了大众社工的发展历程、主要服务领域和党建工作的做法成效。王瑸玢讲解机构在民政领域的重点服务项目,并详细介绍了机构在培育专业人才方面的具体做法。

DSC_1192.jpg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就社工行业发展、机构建设、人才激励和培养等主题深入交流。王志伟会长和大众社工负责人就铜仁市、县民政局领导和社工机构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分享和探讨。

此次参观交流是铜仁市社会服务人才来莞实地研学活动的第一站。通过实地观摩东莞市内的社会服务点、社工机构和社工站点,希望进一步分享东莞市优秀的社会工作服务专业技术、服务模式和先进经验,推动莞铜两地在社会工作服务、学术交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协作。

    接下来,大众社工将持续投入莞铜协作,结合此次交流中了解到的需求,开展立足铜仁实际的社会工作服务和督导工作,为推动莞铜两地社会服务深度交流和协作贡献力量。

上一篇:喜报 | 上半年的最后一天,一起来听好消息!
下一篇:云南省民政厅一行莅临大众社工调研社会组织工作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