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大众受邀参与常平镇社区服务推广交流会

[作者: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5-20] [ ]

 

为社区居民提供良好的社会公共服务,逐步实现常平镇委镇政府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站)建设全覆盖的工作部署,常平镇邀请入选“2015年度中国百强社工机构”的东莞8间优秀社工机构为各村居民提供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服务体验活动。
5月19日上午,针对即将举行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服务体验活动,常平镇社会事务局组织8间社工机构与各村民政干部于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了一次深度的交流。大众机构作为其中之一,与常平镇卢屋、九江水、黄泥塘村结对,计划开展体验服务。
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引入社工机构,以结对服务形式,社工定期下村开展社区服务和社工宣传,让村民更好地了解什么是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什么是社工服务,更切身地体验社区服务。交流会上社会事务局袁玉华局长向各社工机构介绍了我镇社工服务的概况,并向各村介绍建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要点,同时提出希望各机构与村做好结对工作,为群众提供优质的社工服务体验。随后,结对的机构与村进行了分组讨论,并通过深入的讨论,为日后进驻社区开展贴合群众的社工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jpg
 
 
2.jpg
上一篇:广东首个公共危机志愿服务协会、社会工作服务队成立 大众社工机构当选第一届理事
下一篇:贵州省妇联系统维权干部培训班莅临白玉兰参观交流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