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大众社工积极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6-28] [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丰富社工党员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认识,激发大家的学习乐趣,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在社会工作中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6月24日上午,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及员工委员会在机构培训室,共同举办2016年“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1.jpg

活动正式开始前,设置了风采展示环节,66名参赛选手分为9个队伍,随着《国际歌》的响起,一个个队员喊着口号、挥着党旗,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地迈进会场,展示他们作为社工党员的青春活力和坚实魄力。
2.jpg
 
3.jpg 
随后正式进入竞赛环节,围绕主题设置了党员风采展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和辩论环节等,旨在让党员社工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进行充分认识和全面理解。
4.jpg
 
5.jpg 
党员们熟读“两学一做”知识,分组进行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的竞赛。必答题部分,由主持人对各组进行轮流提问,党员们从容淡定,均能对答如流,获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高涨。抢答题部分,每组派出党员举旗进行抢题,组员通力合作、积极作答,现场气氛进入了紧张阶段。经过各组激烈的角逐,妇联组和学校组在各个队伍中脱颖而出,活动进入辩论环节的机会。
辩论赛环节,双方党员经过积极的准备和分工,围绕“社工开展服务重于形式还是内容”的主题进行观点论述,并通过激烈的攻辩,把竞赛推向了高潮。 最终,以“社工开展活动重于形式”为辩题的反方妇联组以严谨的逻辑、丰富的论据,协力合作获得胜出。
6.jpg
 
7.jpg
 
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党支部通过组织社工党员学习“两学一做”知识,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促进大家在日后工作岗位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社会工作服务中践行党的精髓,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两学一做”不仅是一个形式、一次比赛,更需要实实在在的行动。下阶段,党支部将继续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让社工党员充分认识党理论知识,认识、理解党的根本,提升大家党的思想觉悟,从而在日常中践行党员的责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上一篇:贵州省妇联系统维权干部培训班莅临白玉兰参观交流
下一篇:中央党校李慧英教授莅临东泰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