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丰富业余生活,促进同业交流-------大众员工羽毛球兴趣小组第一次集体活动

[作者:帅世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7-17] [ ]

 

羽毛球是一项运动技术与体力相接合的运动项目,哪怕是寒天冻地,一场球打下来全身会出汗,春天秋天就更厉害了,对身体起到调整和平衡的作用,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地放松紧张的工作状态,调节身心在有裨益。
为了丰富同事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同事们的身体素质,在运动中放松身心,同时促进同事之间的互动交流。7月16日14:00-16:00大众员工委员会羽毛球兴趣小组在东城捷力羽毛球馆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第一次集体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5名同事参加,其中一名同事携带家属。该名同事与家属一起打球的时候,旁边的同事则投去羡慕的目光:你看看人家多么恩爱,夫唱妇随,动作温柔有爱。另一名同事则说:他们打的这是“情意绵绵球”。据活动的负责人介绍,员工兴趣小组主要针对员工开展,但同时也吸纳员工家属和朋友共同参加的,有利于增加机构同事与其他行业人员的接触机会,扩大交流。
“一个回合打下来已经有些上气不接下气了,喘得不行”
“是啊,估计还是来得太少了,常常锻炼会好些”
“我觉得你打球的姿势很优美啊,像是在跳芭蕾”
“我看你打球的时候蛮灵活的,如果能够打得更准一些就更好了”
“谢谢组织这样的活动,运动起来很爽快,下次要继续”
在场下休息时,同事们就运动的感受进行交流,紧张的工作和生活,使得同事们少有机会参加体育锻炼,稍稍运动身体都会有较大的反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也有利于话题的展开,在活动中向同事们表达关注和关心都会更及时和主动,有利于促进同事间的情感维系。
本次活动是由机构同事自发组织并由员工委员会提供经费支持的员工兴趣活动。登记在东莞大众员工委员会下的类似员工兴趣小组还有游泳兴趣小组、篮球兴趣小组、观影兴趣小组等多种形式的员工兴趣小组,这些兴趣的开展极大的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互动。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婚姻家庭技巧助力家庭社工工作
下一篇:广东省民政厅领导率队到我机构参观调研工作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