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座谈氛围热烈 互动各抒己见 ——《东莞基层和谐善治中的多元共治问题》座谈会在我机构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03-31] [ ]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关于东莞“要努力探索社会和谐善治的体制机制与措施”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2017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部署和规划,农工党东莞市委会同中共东莞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近日正联合开展《东莞基层和谐善治中的多元共治问题研究》专题调研。该调研形成的相关成果将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WeChat 圖片_20170405151848.jpg

2017330日下午3点,农工党市委会市委委员、秘书长杨小红,东城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农工党市委会市委委员陈剑,市委政研室社会科科长王宁,东莞市委党校副教授刘晋飞,市委政研室社会科科员邓震升等调研组一行走访我机构,并在我机构开展座谈会。

WeChat 圖片_20170405151850.jpg

在座谈会开始之前,我机构党支部书记、项目拓展总监张曼玲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机构,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机构的整体情况,把我机构的主要项目向调研组介绍展示。

WeChat 圖片_20170405151853.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以群团组织的基层阵营建设、群众参与群团组织等情况;律师、会计师等专业人士为治理提供专业服务;社会组织、企业的提供基层服务,形成更完善的公共服务体系为提纲,就社工组织在社会扮演的角色、社会认知度等话题提出了他们的疑问,我机构张曼玲耐心地解答了调研组的问题,并提出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WeChat 圖片_20170405152058.jpg

 

 

上一篇:【回顾】大众社工八周年 再创佳绩
下一篇:市人大内司工委到我机构开展调研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