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人大内司

4月6日上午,我市人大内司工委主任伍志鸿、

大众社工年

1月19号,大众社工2016服务汇报会暨2017新

“无毒青春、健康生活”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来源:|时间:2017-06-23] [ ]

         

毒品我来扔.JPG

        622日晚上,在樟村居委的大力支持下,东莞市大众驻东城梨川服务站社工联合东莞市莞香花青少年服务中心在樟村社区开展了一场以禁毒为主题的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主要分为咨询区、禁毒摊位游戏区、禁毒展架宣传区。咨询区通过仿真毒品模型的介绍,让现场居民更加直观的了解毒品的特征和危害,做到“知毒,不品”;禁毒游戏区通过毒品拼图、毒品猜猜、毒品知识问答、攻破毒网等游戏让居民认识到毒品的外观特征、种类及危害。 禁毒展架宣传区通过传单派发以及展架展示,向社区居民宣传毒品对身体损害、对社会安全危害,以及拒毒防毒的技巧,让居民知道如何拒绝毒品,抵御毒品。

整个活动设计都是引导居民主动学习禁毒知识并且完成游戏通关,现场吸引了约100多名社区居民过来参与。在活动过程中,居民积极参与游戏体验,认真阅读禁毒资料,全程投入到活动中,活动结束后在社区粘贴禁毒宣传单张及海报,让居民自行取阅,营造无毒社区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让现场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明确知道毒品在社区流通的严重危害性,普及更多禁毒知识,引导居民拒绝毒品,从预防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营造无毒社区环境。

上一篇:婚姻家庭服务进社区
下一篇:“节能有我,绿色共享”--黄江镇家庭亲子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