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幸福家庭与法同行” 寮步镇“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楚琳 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07] [ ]

 

进一步深入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法律法规与“最美家庭”创建等宣传,33日,在寮步市民广场,寮步镇妇联、寮步镇司法分局、寮步镇公安分局、寮步镇食药监与寮步镇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幸福家庭与法同行”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设置集中宣传点、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二是开展亲子家庭游戏,完成亲子游戏可以得到奖券,参与答题,学习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向广大妇女群众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普法宣传手册”、“关爱妇女儿童”“平安家庭”、“和谐社会 文明家风” 、母婴保健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共计500多份。大力向广大妇女宣传有关妇女权益保障、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反家庭暴力、禁毒、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等方面的法律法规,鼓励她们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

亲子游戏设置有投掷沙包、竹篓接沙包、双人指压板上跳绳,每个游戏都是亲子组队参加,完成游戏则可以拿到一张奖券,到宣传点抽题回答正确则可获取一份礼物。游戏现场格外火爆,笑声不断,每个游戏后面都是排着长龙,大人小孩都玩得非常开心。 

本次活动通过生动形象,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浅出的将妇女维权法律知识送到广大妇女心里,切实增强了广大妇女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

上一篇:东泰白玉兰庆三八“发现口红的奥妙”——口红DIY活动顺利开
下一篇:南城白玉兰开展“我们与大树朋友”——爱护自然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