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折纸花开,献爱母亲”庆三八进校园活动

[作者:钟佩欣 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13] [ ]

 

草长莺飞,迎春吐蕊,时值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大朗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走进大朗英才小学开展了“折纸花开,献爱母亲”—庆三八进校园活动,活动组织了英才小学1900多名学生参与,让同学们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亲手制作一支康乃馨献给自己的母亲,以表达感恩之心并传达节日的祝福。

活动前,社工组织了英才小学40名教师一同学习制作康乃馨,短短半小时,作品便随着教师们的巧手一一呈现,这些美丽的花朵被摆放在办公桌上,为忙碌的教学生活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接着老师们分别带领各自的班级学生进行制作。分配好制作材料后,在老师和社工的讲解和引导下,学生们都积极地动起手来跟着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地制作妇女节礼物,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其乐融融。瞬间,一朵朵美丽的康乃馨诞生了,学生们的脸上都绽放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学会了如何表达爱,学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对待家长和老师。活动结束后很多家长反馈收到孩子亲子制作的花非常高兴,虽然是小小的一朵花但里面包含了孩子对自己的爱和感恩,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上一篇:南城白玉兰开展“我们与大树朋友”——爱护自然活动
下一篇:新家庭计划之妇女权益法律知识讲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