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点亮港湾 舒护·家之花艺DIY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27] [ ]

 

6月26日,松柏朗村“妇女之家”基地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花艺课程。

阳光铺撒大地,知了长鸣半空,课前,参加者与大朗白玉兰工作人员融入盛夏气氛,以饱满热情等候花艺老师到来。

课堂开始,老师先在课堂上简单介绍菊花、玫瑰、康乃馨等花的名字与种植方式,然后着重讲解,花束基础螺旋手法关于各类花的搭配技巧与注意事项,例如:如何剔除多余的叶子,如何将花束放入壶口等等,最后是现场进行插花演示与细节的讲解。

专心听讲完讲解的参加者们,终于来到最最激动人心的一刻,根据老师所教,尝试进行设计与插花,而老师则开始巡视课堂,对部分没能来得及消化花艺知识的参加者,耐心地进行手把手指导。经过老师耐心讲解与现场手把手地指导后,每一名参加者都能在课程结束前交出属于自己的花艺成果。

课后,所有的参加者都对此次活动加以赞赏,认为此次活动能学到非常实用的知识,能用插花装饰自己的家庭,提高生活质量。

上一篇:黄江白玉兰关爱女性系列活动-产后那些事健康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篇: “七五”普法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