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寮步白玉兰开展暑期“三防”知识宣传顺利开展

[作者:钟佩欣|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12] [ ]

 

暑期来临,为增强社区居民及儿童的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11日晚,寮步镇妇联联合公安、司法等相关部门开展了大型暑期“三防”知识宣传活动。镇人大主席、妇联主席韩巧轩亲临活动现场。

活动共设置了“共砌幸福墙”” “反家暴拼图” “消防安全人体飞行棋”和“我为安全加点料”4个摊位游戏,让家长带着孩子通过闯关的游戏形式,收获各种安全小常识。活动中,韩主席与孩子亲切的交流安全小常识,更为社区居民派发了宣传单张。   

本次的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周边居民参与,共派发各类宣传单张1000多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居民对儿童安全的防范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接下来,寮步镇各村(社区)也将在寮步白玉兰的指引下陆续开展暑期儿童“三防”小组活动,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氛围,为孩子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屏障。

上一篇:寮步白玉兰家事调解委员会服务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 OH卡亲密关系探索小组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