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东莞理工学院社工系学生前来东泰白玉兰参观交流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17] [ ]

 

2018年7月13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社工系学生一行人前来东莞市妇联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东城东泰社区)(下文简称“中心”)参观交流。中心负责人黄嘉炜热情地进行了接待。

首先,社工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心的成立的背景、服务理念、以及服务内容;随后,社工邀请学生们参观中心的各个功能室。在介绍中心特色项目一环节,学生们提出了许多疑问,社工一一进行了回应与解答。

参观过后,社工与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内容主要围绕中心服务的开展情况,以及社工的工作日常。在提问环节上,学生们表现得相当踊跃,提出的问题的角度新颖,让社工在工作上有了新的启发。

最后,学生们对社工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此外,他们还表示此次的参观交流获益甚多,对自己的学业以及日后的工作有了一定的帮助。

上一篇: OH卡亲密关系探索小组顺利开展
下一篇:“夏日新煮意”之美食制作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