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万江白玉兰开展“暑期安全达人”亲子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作者:|来源:|时间:2019-07-15] [ ]

 

暑假是儿童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了提高儿童、家长应对意外事故及家庭急救的能力,让广大儿童能够度过一个快乐又安全的暑假,万江街道妇联联合万江白玉兰邀请了东莞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为亲子家庭讲解关于常见意外事故的紧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本次活动也是万江街道妇联防溺水系列活动之一,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活动信息发布不久就吸引了20多位居民报名。

活动中,志愿者先向大家讲解了食道异物梗阻和心肺复苏的知识以及急救方法,并亲自演示了急救方法。讲解结束后是实操环节,志愿者先示范正确的急救步骤,然后邀请参加者尝试操作。参加者们踊跃尝试,基本都能够按照正确的步骤进行操作,可见大家在志愿者讲解时都听得很认真呢。还有不少参加者向志愿者请教了关于应急救护其他方面的知识,不放过任何一个学习的机会。 

活动结束时,家长们都表示希望能够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万江街道妇联将继续联合万江白玉兰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助力儿童平安健康成长!

上一篇:“舌尖上的美食”儿童增能小组
下一篇:莞城白玉兰“爱.成长”OH卡亲密关系小组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