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彩绘风筝,放飞童真手工制作活动”——六一儿童节活动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5-29] [ ]

 制作完成后与家人、社工的合影.jpg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世界各国努力的目标,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就是专门为儿童们设立的节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东莞市妇联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东城东泰社区)(下文简称“中心”)社工在行动……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这离不开防疫一线人员冲锋在前、艰苦奋战。他们付出了自己所有的时间,保障了居民在疫情期间的安全和方便,却失去了陪伴家人的时光。对此,5月29日早上,中心社工向在疫情期间默默付出的一线防疫人员及其亲属送上了慰问品与关切问候,以表达群众的祝愿与敬意。并诚邀其参加下午将举办的活动。

下午,中心携手东泰嘉荣超市、琴鼓城堡,在会场内举办了“彩绘风筝,放飞童真”手工制作活动,与居民提前欢度“六一”,感受节日气氛,促进社区共融。

在手工风筝制作过程中,提醒小朋友们绘画的注意事项。“小小艺术家们”发挥着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尽情挥洒颜料与笔墨,通过画笔为自己的风筝添上缤纷的色彩。这过程中,也伴有社工的耐心协助与温馨提醒……

现场气氛活跃、场面温馨,孩子们的可爱笑脸与专注投入,父母们殷切关注与默默赞许,一只只饱含梦想和希望的风筝也随之呈现在长长的画画廊上……

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既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创作热情,又加强了亲子间的情感联系。

上一篇:爱家行动|手相牵•共成长 南城白玉兰开展疫情下亲密关系探索治疗小组
下一篇:“一花一世界”园艺种植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