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平安金雁”安全教育计划项目应急救护专题教育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杨晓华 莫丽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13] [ ]

           

    1112日下午,“平安金雁”安全教育计划项目应急救护专题教育讲座在学校报告厅如期开展。本次讲座由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可园中学社工组织,红十字会刘俐利讲师主讲,有近520名学生参与,目的是为增加同学们对创伤的认识及创伤后处理方法应用,提高同学们对创伤处理的重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有:由讲师就流鼻血、踝关节扭伤的原因及处理方法、创伤的认识及救护进行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记录着讲座中重要的内容。同时,讲座过程中有丰富的互动,同学们踊跃的举手回答问题参与互动,上台体验环节可以看到同学们的热情与积极。本次讲座还邀请同学们现场实践操作,谢柳燕级长也与学生一同参与其中,讲师对同学们的操作分别进行现场指导,加强了同学们对创伤处理的认识与救护。同学们表示希望增加更多类型的讲座内容。

讲师现场演讲与救护展示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提高了同学们对创伤的认识和重视,让同学们了解到创伤后的一些应对措施,大家都非常期待下一期讲座实用的救护知识。

上一篇: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篇:东莞历史文化发现之旅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