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国庆怡情 欢畅游园

[作者:王慧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25] [ ]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团结各职能部门提升党群关爱服务力度,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石排镇企业工委、总工会联合镇团委、妇联、金融办、禁毒办以及东莞市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团结共进 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活动共有约2000名党员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大内容,分别为“党群服务”(流动党员登记)“答题挑战”、“趣味游戏”。活动刚开始,答题摊位便排起了长队,各个参与者手拿问题条,时而皱眉细想,时而会心一笑,积极踊跃地参与在答题项目中;趣味游戏最受欢迎,每个游戏项目按完成情况由志愿者进行判断,最后按参与者完成程度的优劣来派发礼品券。礼品兑换处奖品繁多,也是好不热闹,党员职工们手持礼品券,兑换了自己心仪的奖品,脸上写满了喜悦与满足。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社工表示,通过本次游园活动,党员职工们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精神的愉悦,员工之间增进了交流,也展现了团结协作精神和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

上一篇:“释放压力”我有招
下一篇:莞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顺利举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