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释放压力”我有招

[作者:王慧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24] [ ]

 

21世纪是充满竞争的世纪,企业职工必须面对越来越快的工作节奏,承受越来越大的压力,过度、持续的压力会严重影响职工的身心健康。为了引导职工学会正确处理压力,提高职工对心理健康的认知度和重视,以促进职工心理健康发展。石排镇企业工委于2019年9月21日在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释放压力,悦纳自我”心理健康讲座,本次活动约有60名职工参加。

活动中,李教授从“什么是压力”、“压力好还是不好”、“压力如何形成”、“减压的基本策略”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剖析,并且针对以上问题,通过生动的实例讲解释放压力的有效做法。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愉快,职工不仅听得津津有味,而且积极参与了互动环节。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压力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在日后工作和生活中,会运用科学有效的方式缓解压力,用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挑战。

社工表示,通过本次讲座,为职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令他们有机会分享内心的感受,引导职工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阳光心态,有效释放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

上一篇:“新学期 心起点”社工宣传活动
下一篇:国庆怡情 欢畅游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