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弘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培训在路上

[作者:黎嘉欣 利敏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04] [ ]

 

8月31日下午,大众驻常平团委服务点社工开展了一场常平志愿服务培训班,特邀东莞市志愿服务讲师团赖德明老师50名志愿者讲授《志愿服务团队建设与管理》课程。

活动首先由常平志愿者协会会长尹志辉会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让在场的志愿者无一不为国家对志愿服务的重视而感到激动,无一不为自己身为一名志愿者而感到自豪。

接着,由常平志愿者协会培训部叶茂丽老师对常平志愿者协会作介绍,东莞市志愿服务讲师团赖德明老师通过团队建设的拓展游戏讲述了一个团队的协助、智慧、有效的沟通是化解矛盾冲突的良药。培训班上,大家积极提问,勇于挑战,乐于分享,营造了生动有趣的课堂氛围,参与者“玩中学、学中玩”,学习新知识,结识新朋友,收获新体验,赖德明老师的培训生动多彩,伴随着阵阵掌声为本期学堂划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培训有效地宣传了我镇志愿服务,传递了“我志愿,我快乐”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

上一篇:虎门镇“阳光雨”开展绿色环保教育活动
下一篇:党群关爱 中秋月圆——气派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