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党群关爱 中秋月圆——气派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作者:王慧瑛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09] [ ]

 

中秋佳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了欢度传统佳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石排镇企业工委联合广东气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2019年9月5号晚上,在广东气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会议室举办“党群关爱 中秋月圆”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活动邀请东莞市米苏烘焙生活馆培训老师进行现场指导活动首先由指导老师简单介绍制作月饼的各种材料,并作制作演示随后,公司党员、员工兴致高涨,纷纷投入月饼制作过程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和谐、浓厚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东气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全力配合,共组织了30多名企业党员和员工参与。社工表示,希望通过手工月饼制作的方式,让企业党员和员工们感受到中秋节美好圆满之意,提前渡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上一篇:弘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培训在路上
下一篇:巧手做月饼,喜迎中秋节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