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虎门镇“阳光雨”开展绿色环保教育活动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26] [ ]

 

倡导绿色生活理念提高党员群众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共建美好家园8月18日上午,虎门镇路东“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在三楼活动室开展“阳光家庭乐”党群关爱计划——绿色环保教育活动。活动以“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为主题“两新”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及其子女共28人参加。

活动包括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变废为宝”盆栽种植两个部分。首先,党建组织员通过PPT展示、互动问答、经验分享等方式向参与者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现状、垃圾分类的处理以及环保利用的方式等,让大家能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掌握垃圾分类的常识和方法。随后,在党务社工的引导下,参与者们以家庭为单位,通过描绘、剪裁、粘贴、组合等方式,将收集回来的废旧塑料瓶制作成既实用又美观的小花盆,让废旧材料焕发出新的生命。最后,大家在小花盆上种上可爱的仙人球,体验植物种植乐趣,提高爱绿护绿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普及了党员家庭的垃圾分类的知识,而且增强了爱绿护绿的环保。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先锋、做表率,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倡导者,动员身边人做好垃圾分类。

上一篇:大学生参观特警大队、海关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弘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培训在路上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