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莞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刘嘉琪 陈桂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24] [ ]

 

 派驻在莞城团委的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于9月21日,组织辖区内4个优秀的志愿服务团队,参与东莞市志愿者协会在市图书馆举办的“百场志愿服务进社区”统一行动,通过现场与民众的互动,让莞城的公益品牌“四社联动——让献爱心更简单”更加深入民心。

据悉东莞市将承办2019年、2O20年的全国志交会,而“百场志愿服务进社区”统一行动,从今年5月起至年底,将在社区、企业、校园等地,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基层群众参与进来,营造良好的志愿氛围。为突出品牌效应,近2年,莞城一直通过整合包装升级辖区内的优秀团队,突出“联动”的亮点。

活动当天,莞城爱心岗亭便民服务队鼓励市民参与垃圾分类互动游戏,普及生活常识拉进群众距离;莞城公益匠心志愿服务队义卖编织和串珠作品,让市民了解爱心手作人是如何通过技艺贡献爱心的;天悦“心100”智慧家庭成长计划,则借助塔罗牌、OH卡、家庭格板等工具做心理体验、家庭辅导,走进群众的心理;莞城社区图书馆志愿馆长项目展示了莞读书友会、梦想飞扬读书会、娃娃家故事屋等项目,丰富群众的精神层面。

以上服务项目在各自运行中,有效地联动了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社会力量,呼应了莞城志愿者协会的公益品牌“四社联动—让献爱心更简单”的主题,亮点突出。

上一篇:国庆怡情 欢畅游园
下一篇:社工组织志愿者助力常平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