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心系山区,传递文明,牵手公益 虎门社工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来源: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1-06-13] [ ]

随着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读书渐渐成为越来越多虎门市民的习惯,而在贫困的粤北山区,还有很多孩子因为家庭经济条件和生活环境的限制,很难接触到课本以外的书籍。

为进一步促进虎门镇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丰富山区孩子的生活,帮助他们改变命运。68日晚,由虎门镇宣教办、虎门镇团委、虎门镇第七届读书节协调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以“心系山区,传递文明,牵手公益”为主题的虎门镇图书捐赠活动正式举行。虎门图书馆、太平广场、虎门公园三个图书捐赠点正式开始接受广大市民的图书捐赠。

活动当晚,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积极向广大市民宣讲活动的内涵,不少市民积极响应,迅速向活动主办方捐赠出700多册图书。不少市民表示,图书捐赠可以让粤北的孩子一同感受学习的快乐,很有意义。

据了解,此次捐书活动将持续到22日,广大市民可以在此期间到三个图书捐赠点参与图书捐赠,所捐赠的图书将由虎门图书馆统一整理后捐赠给韶关市乳源县大桥镇6条贫困村的8所小学,成为小学图书角的重要资源。

 


上一篇:虎门社工组织志愿者进行禁毒知识培训
下一篇:传递生命之绿――虎门志愿者积极服务第四届休渔放生节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