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转变角色,志愿者骨干积极迎战六月志愿服务

[作者:|来源: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1-06-02] [ ]

528日下午,志愿服务中心组织5月份工作例会,团委社工、中心工作人员以及28位志愿者骨干齐聚一堂,共同商议六月份的志愿服务工组安排。

例会一开始,团委社工通过视频分享的方式与志愿者骨干回顾了上一年度的空巢老人志愿服务工作,并对大家的辛劳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社工也就六月即将开展的亲子活动、2011年的空巢老人服务、新志愿者的面试培训工作、支教助学工作分别作了具体的介绍。

经过现场与志愿者骨干们的沟通交流,中心对2011年的空巢老人志愿服务工作在人员分配和服务对象分组上的调整作了初步落实。同时,社工也动员了与会的志愿者骨干积极参与中心志愿服务的组织策划工作,进一步促进我镇志愿者骨干服务角色的转变。我镇志愿者骨干开始对自己感兴趣的志愿服务项目承担组织者角色,其中,负责新志愿者面试培训工作的10名骨干就即将开展的新志愿者培训工作进行了现场的模拟训练,以确保培训工组的顺利进行。


上一篇:传递生命之绿――虎门志愿者积极服务第四届休渔放生节
下一篇:学校社工开展“远离烟草,珍视生命”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