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虎门社工开展“培训者的培训”活动,促进志愿者骨干成长

[作者:|来源: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1-05-22] [ ]

521下午,志愿服务中心继本月14日的面试官培训之后,开展的新一轮的志愿者骨干培训。此次培训着重利用志愿者骨干的服务经验,引导志愿者骨干参与制定符合虎门志愿服务实际情况的志愿者培训方案。

在培训过程中,团委社工和志愿者骨干就新修改的志愿者面试问题的设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另外,团委社工还安排了策划志愿者培训方案的训练,内容包括学习志愿者基础理论知识,服务技巧,策划的步骤及须知等等。在训练的过程中,志愿者骨干克服自信心不足的困难,并且主动提出问题与团委社工进行讨论,结合自己服务经验很出色地完成了训练。

此次培训是我镇志愿者骨干专项训练的内容之一,旨在提高志愿者骨干参与中心管理的能力和逐步规范中心志愿者的管理。中心在此基础之上,将会安排报名参加志愿者的市民进行面试,并由志愿者骨干对新志愿者进行基础培训,以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


上一篇:虎门中学“男女演化学”系列班级课程结束
下一篇:虎门社工组织“如果我是面试官”志愿者骨干培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