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立新社区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作者:梁尚燕 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09] [ ]

 

为宣传全国“爱耳日”,宣传听力残疾预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推动宣传耳科及听力保健知识,增强民众爱耳护耳意识。201839日,大众驻立新社区的社工开展第19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据了解,33日是第19次全国“爱耳日”,今年活动主题为“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此次活动,服务站社工邀请了东莞台心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及医护人员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听力障碍预防和康复知识和全用耳等相关知识,并开展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民众踊跃参与。

爱耳日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全国爱耳日”的知晓率,增强了全民爱耳护耳的意识;普及了安全用耳、保护听力的科学知识;倡导了“防聋治聋”,从预防开始的理念;同时,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爱听障人士,营造了关爱与帮助听障人士的良好社会气氛。

上一篇:博厦社区“为碍摆渡”公益助残项目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情暖三八 关爱女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