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情暖三八 关爱女性

[作者:陈焕权 罗晓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08] [ ]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悄然而至。卢屋社区联合卢屋村委会共同举办了庆“三八”妇女游园活动以及宣扬“巾帼心向党,建工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共吸引了300多位居民参与。

此次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有“欢乐套圈圈”、“超级无敌射飞镖”、“欢乐踩气球”、“欢乐钓鱼”这四个游戏区。丰富的游戏既考验妇女们的体力也考智力,但还是没有难倒这些充满活力的妇女居民,参与者乐在其中,现场充满节日的气氛。活动最后,社区妇女都用自己手上的印章券兑换到喜欢的奖品,每位参加活动妇女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除了赞叹满足!好玩!似乎找不到更多的词形容她们的心情。

同时,土塘派出所借此次节日,为社区妇女开展了“幸福家庭,平安同行”妇女维权宣传讲座,通过围绕维护妇女权益,帮助妇女群众增强法律意识,提高维权能力。 

通过本次游园活动,除了展示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巾帼风采,同时促进社区妇女之间的彼此认识、互相交流。并且获得妇女们的一致好评,期望社工能够开展更多类似的节日活动,为居民带来更多的欢声与笑语。

上一篇:“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立新社区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三八户外游,共聚邻里情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