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三八户外游,共聚邻里情

[作者:钟笑明 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09] [ ]

 

移步园林,绿意盎然春意盎然的3月初恰恰是外出踏青好时光,东城立新服务站社工于38日上午组织立新社区及邻里部分长者共34人前往常平隐贤山庄,通过健康徒步户外旅游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社工与社区长者们一大早分别齐聚于立新犬眠岭正门和火炼树金晖苑南门,乘坐旅游大巴前往常平隐贤山庄。本次活动主要分为观看表演和徒步玻璃桥,徒步玻璃桥,虽然老人平均年龄已过六旬,但热爱运动劲头并丝毫不亚于年轻人,各个步伐勇敢、稳健,一点都不畏高。阿姨们还讲述经验“行走时不要往脚下看,只要尽情地欣赏四周的绿水青山美景就好”;观看真人和海狮表演中,社区妇女自述“二胎放开后,每天都要带孙,很久没有观看过表演了,面对这样的激动的场面,感觉又回到过去了,感谢社工组织活动,重温年轻时的美好时光”。

新时代的女性,不仅照顾家人、关爱友邻,也需要乐享生活,为新时代女性喝彩的时,也不要忘记那些五六十年代的女性长者们。她们虽然已经离开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但是她们仍然坚守照顾家人、关爱友邻,同时以志愿者身份协助着社工活动。每年三八妇女节社工都会组织辖区长者外出一天游,她们不仅可以给自己放上一天假,轻松游玩一天,也可以体验新时代产品徒走玻璃桥。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妇女的晚年生活,营造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情暖三八 关爱女性
下一篇:助人为乐 青春添彩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