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东城举行“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拒绝邪教”宣传活动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06] [ ]

 

为进一步加深市民对反邪教的理解,帮助居民认识其本质、危害,并获得抵制邪教的相关知识,2018年7月1日上午,进驻东城平安建设促进会的大众社工协助其在黄旗山城市公园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拒绝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以摆摊形式开展,设有宣传区和展板区。社工及其他同志积极向参加者宣传关于反邪教的知识,把有关宣传资料、反邪教纸巾等装入环保袋,派发给他们,并热情讲解反邪教的本质、危害及如何抵制其的入侵。参加者被现场热闹的情景吸引,纷纷想了解活动内容,并拿起宣传资料一一阅读,有些参加者阅读认真,并咨询我们关于邪教的组织、如何识别邪教的方法等,社工都一一耐心讲解,获得了咨询者的满意点头。

整场活动气氛热闹,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共派发了环保袋300个,反邪教资料共400份,反邪教纸巾共300,营造了人人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良好的氛围。

上一篇:“告别腰痛 走向健康”-社区健康科普讲座
下一篇:“食品安全,你我需知”博厦社区参观展览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